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正文
共谋发展 合作共赢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19号)、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赣府厅发【2017】93号)和市政府《关于促进建筑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赣市府【2016】1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2019年9月29日下午,赣州市建设协会与赣州市房地产业协会在赣州宾馆一号会议中心举办“赣州市建筑业产业与房地产开发企业战略合作研讨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烽,市住建局党组成员赖昌洪;赣州市建设协会会长赖小龙、赣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石延兵出席了研讨会。部分建筑业企业及开发企业代表参加了研讨会,大家齐聚一起共谋发展之路,共商合作共赢。
图1.jpg
市建设协会会长赖小龙、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石延兵分别就此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发言,并简单介绍了各自协会的情况。
会上,建筑企业对自已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开发企业对项目合作方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并提出本地建筑企业要推动企业品牌建设并多在传播平台上展示自已,使开发企业能更加全面的了解建筑企业相关信息。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图5.jpg
 
之后有意向的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寻求合作伙伴,现场气氛热烈。
交流结束后,市住建局党组成员赖昌洪指出:1.扶持建筑业企业的生产发展能多方受益,争取政府支持的好事;2.扶持建筑业企业,可以争取金融支持以解决企业资金问题;3.建筑业企业要有大局观念,支持行业发展,形成良性循环,创造良好的环境,树立企业良好的形象;4.加强信用机制建设,推荐优质企业,通过协会的平台,相互合作,为品质城市的建设,提升市场竞争力。
图6.jpg 图7.jpg
图8.jpg 图9.jpg
 
最后,市住建局副局长肖烽对此次研讨会作总结发言,提出“发展、合作、规范、服务、共赢”。
1.首先建筑企业要对自身发展有信心,开发企业要有社会责任感,支持老区、关注老区发展,扶持本地建筑业发展。
2.施工企业要敢于跟开发企业合作,提升自已,提升市场竞争力。
3.针对不同企业,开发企业要梳理规范标准指导模板,组织一些培训让建筑企业学习,要创建好的行业氛围,建立行业标准,出台行业规范;要建立更深层次的交流,维护行业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4.两个协会要服务好会员单位,搭建好服务平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进两个协会企业的合作,带动本地建筑企业的发展。
5.两个协会要更加紧密合作,团结统一起来,形式可以多样化,定期会商,最后达到共赢。
 
 
                                                             2019年9月30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