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正文
赣州市建设协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1028日下午,赣州市建设协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协会共有1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晓云主持。
会上,李晓云同志宣读了行业综合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赣州市建设协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协会支部书记林建平介绍了成立中共赣州市建设协会支部委员会是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的发展,行业的稳定作出自身的努力;并传达了109日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业综合委员会的动员布置会内容。要求支部按照市住建行业协会党支部布置的“九个一”工作安排开展好主题教育。
11e20b01d0663ff150e9ecde392fddb.jpg
宣传委员刘丽瑾组织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0e81ab5acc95997e12165a4468985d6.jpg
最后,党员们对协会成立党支部纷纷作了发言,一是感谢协会成立党支部,使这些流动党员找到自已的“家”。二是一定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三是不管在什么地方,在什么岗位工作,都会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同时,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的发展,行业的稳定而努力。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