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正文
赣州市2019年建设工程领域“超英杯”职工技能比武大赛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全市建筑行业职工技能素质和能力水平,弘扬建设工程领域“工匠精神”,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9月27日上午,由赣州市住建局、赣州市总工会、共青团赣州市委联合主办,赣州市建设协会协办,中建五局江西分公司承办的赣州市2019年建设工程领域“超英杯”职工技能比武活动在赣州市南康区医养结合项目成功举办。
                                     
图片一.jpg 图二.jpg
 
图三.jpg
 
本次技能比武活动共组织了来自12家单位的27支队伍、共计100余位选手参赛。赣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烽,赣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明,共青团赣州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斌,赣州市住建局副调研员雷贻坤、赣州市建设协会会长赖小龙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四.jpg 图五.jpg
图六.jpg 图七.jpg
 
 
赣州市建设协会有六家单位参赛,此次比赛分为钢筋绑扎、砌筑和模板拼接。其中砌筑比赛项目为本次参赛队伍最多的项目,比赛内容是砌体墙,墙面有凸出字体的“土木”二字,寓意为土木工程人奋斗喝彩;模板拼装则是根据图纸,用模板拼装“中”“国”两个字,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次“超英杯”技能比武,充分展现了建筑工人过硬的技术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激烈的比拼,我会会员单位浙江城建获得钢筋绑一等奖;江西省十一建设有限公司获钢筋绑扎二等奖、模板三等奖;江西省城建房屋建筑工程公司获砌筑二等奖;江西华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砌筑三等奖、江西九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获砌筑三等奖、模板三等奖的好成绩。
图十一.jpg 图九.jpg
884029f275b20b6ec9709829c9174d9.jpg 图八.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