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风采>>正文
中韵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建筑,建一室雕梁画栋,筑一路万里江山。如同织锦,织一段云纹广袤,绣一程美梦成真。不是绘图者奇思妙想,不是织造者巧手乱真,却是穿针引线人。这或许是每一个监理公司所做的工作,不断付出,默默无闻而不可或缺。但并不是每一个监理公司都能如中韵一般——这个源于法文“Chinure”(云织)的公司,一如董事长黄涌的务实和特立独行的管理,中韵用它特有的优雅“筑”梦。
  每五年实现一个蜕变  
  2007年2月,对每一个中韵人而言都是特别的,因为从此刻开始,他们书写了属于中韵的织锦年华。中韵成立伊始,就树立了“自信、敬业、团结、进取,工作中争创一流,社会上树立良好形象”的企业精神,这对于中韵一路成长与发展是极为有利的。
  中韵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是具有建设部房屋建筑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招标代理暂定级资格;具有国家发改委工程咨询(建筑、市政、公路、水利)丙级资格;具有水利部水利工程监理丙级资质;具有交通部公路工程监理丙级资质;具有人防监理丙级资质的全面开放成熟的咨询服务和管理公司。自成立以来,开展了包括房屋建筑、市政公用与公路工程、水利工程、人防工程等各类建设项目的工程管理、工程咨询、工程监理技术咨询服务;同时开展了招投标服务与工程造价咨询等在内的许多业务。
  五年间中韵所承接的每一个业务,都踏踏实实地完成,先后承接的主要业务有:铭欣华府工程、赣州市氯碱制造有限公司厂房、财智广场(赣州书城)工程、江畔豪庭、80公社、安徽省桐城市燃气工程、解放军某部营房工程、大余尚水龙城、定南县公路工程、石城县小二型水库等一系列工程监理业务;石城财富广场预算编制、赣州张家围17号花园预算编制、赣州合信印刷厂厂房工程预算编制、丽景湾工程预算编制等工程造价预结(决)算业务;赣州金秋老年公寓项目申请报告编制、赣储路棚户区改造可研报告编制、兴国县教育园区(兴国中学)可研报告编制、上犹县体育中心可研报告编制等工程咨询业务……
  也许对于不了解监理行业的人来说,这些不过是一个个符号,仅仅代表着过去,但对于中韵而言,每一个业务,都是中韵的一段传奇。不断反思,在反思中提高,不断总结,在总结中升华。锐意进取、放眼风物,中韵让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愈发成熟的身影,是一次次华丽的蜕变。
  锻造中韵中流砥柱  
  21世纪是人才的世纪,中韵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深深明白这一点,公司管理者总是将“人才就是中韵的资源”、“中韵的资源在于人才”等类似的话挂在嘴边。如果把监理回归工程管理岗位的话,中韵拥有建设部、水利部、交通部、国家质量监督总局等部委注册(登记)的工程(设备)监理工程师100多人;拥有一级建造师和检测师20余人,二级建造师和检测员10多人,国家安全生产总局注册安全工程师3人。如果从咨询服务角度上说,中韵则拥有国家发改委注册咨询师(投资)15人,招标师1人;建设部、水利部、交通部造价工程师26人;此外,目前正大力加强勘察设计行业及工业设计人才的培养和引进。
  人才是中韵实现蜕变的中流砥柱,如何淬练锻造好这个体系并使其更加稳固,中韵有自己的一套办法。比如,让员工始终保持身心健康与团结协作,中韵咨询监理公司通过定期与不定期内部交流学习、送外培养观摩、参加部委和协会高层讨论活动等形式培养高端人才。同时,在公司的发展和改革过程中,建立起长期公开的信息交流通道,广泛听取每一个员工的意见和需求,着力于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暖人心、稳人心、得人心”的工作,促进员工心理健康,使员工保持愉快的心理状态投入工作。良好的措施有效保障了员工的身心健康,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入各项工作。
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中韵每年都要拿出大笔的教育考试经费用于对中高端人才的吸引和培养,特别是对掌握一门以上外语资深工程师的培训及对专家学者型人才的吸纳。中韵管理层认为:“知识面泛而浅的工程师培养的理念是极其有害的,任何一个独立的工程师首先应对某一个学科方面有较为深入的研究,哪怕该学科仅仅涉及工程的某一个部件,某一个生产过程。”公司着重FIDIC条款背景下青年工程师的培养和锻炼;建立持久的公司人才梯队。
  中韵相信,人才的价值重于一切其他物质,美好的未来应该由人才创造,为实现理想而工作,其乐无穷。这便是“天地无限,你我共创”的包容思想,是中韵的企业文化内涵。
乘风破浪  云济沧海  
  中韵一贯坚持“项目管理规范、作风廉洁公正、服务热情周到、道德高尚、诚实守信”的质量方针——过去是,现在是,今后也是。
  在中国入世十年的大背景下,在赣州打造四省通衢的特大型区域性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地区环境下,深入发展才是工程行业的出路。基于此,中韵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正着力打造成面向未来的世贸体系下中国工程行业可供称道的项目管理公司;在现行国内法律下迅速崛起的工程总承包及总承包管理公司,即拥有工程前期咨询、工程设计、工程实施、项目后评价等全过程资质的公司;学者型的公司,即拥有学术造诣深、勤于钻研,善于捕捉社会经济脉搏的专家团队,这些团队专业涉及工业设备制造、建筑业、经济展望、成文技术法律等等;以及参与国际工程承包竞争和接受中国政府援外委派的项目管理公司。
  顺着经济发展大势,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中韵的愿景也终将成为现实。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