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风采>>正文
广东建筑艺术设计院江西(赣州)分院
发布时间:2013-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气势恢宏的南康国际家居板材城,书香气息的赣县文庭华园,功能齐聚的于都学府商街……那连续的街墙,高低错落的艺术建筑在城市的上空划出了美妙的天际线,也闪烁着广东建艺人创业的辉煌!
  广东建筑艺术设计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工程甲级、城乡规划乙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乙级、市政行业设计乙级等设计资质的大型综合设计单位。广东建筑艺术设计院江西(赣州)分院经过不到两年的发展,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完善自我,知名度也随着城市的一步步崛起而大大提升。
  人才战略  服务至上
  翻开院长黄华的履历,1996年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建筑工程专业的他一直从事于建筑设计行业,经过十几年经验的累积,他认识到建筑设计行业作为建设行业中发展最为成熟、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行业,要在行业中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除了具备良好的设计理念和技术水准,还必须发挥自己独到的管理及经营理念。2010年7月,黄华和他的团队成立了广东建筑艺术设计院江西(赣州)分院,成为了企业的领头人。
  在一个相当硬性的设计行业里,专业技术出身的黄华更是把“柔性管理”发挥的淋漓尽致。“人才是科技的载体,是我们设计院市场竞争的根本。设计院的管理是对知识型员工的管理,知识型员工的管理有一些独特的需求,必须通过经营创新和管理优化为员工提供职业发展的平台,吸引、留住、激励优秀骨干。”黄院长就是通过各种政策吸引人才、事业造就人才、待遇和感情留住人才,营造宽松、有序的工作环境,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在总院的支持下,目前他的设计团队已接近30人,更有多名设计师在设计领域获得大奖。
  “建筑设计行业作为服务性行业,最核心的观念应该落到‘服务’二字之上。”广东建艺江西(赣州)分院狠抓服务质量,用客户的心态贴近市场,设计全过程开展质量跟踪、反馈,急业主所急,尽力解决客户从决策到工程施工方面的各种问题,使企业内在形象和外在形象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这种优良的企业文化和核心观念,坚守承诺的态度及有序的节奏感正是设计院快速发展的秘诀之一。
  艺术品质  魅力境界
  1985年成立的广东省建筑艺术设计院,2002年通过改制成为广东建筑艺术设计院有限公司,2005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2010年在江西赣州设立广东建筑艺术设计院江西(赣州)分院,建艺国际的成长一步一个脚印,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高效的设计管理和创新的专业精神,无论是城市规划、公共建筑、居住建筑、商业建筑、工业建筑、园林景观、市政工程,还是投资策划方面,成功案例数不胜数,优良业绩达到千余项。
  随着市场的大浪淘沙,业主对个性化创意的关注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同时,设计产品业主越来越多地关心投资效益的产出,优化设计和限额设计也被普遍要求。另一方面,各项政策和行政法规的不断推出也对建筑设计产品提出了新的要求。在黄华的带领下,分院的结构优化设计在赣州业界得到了普遍认可。
  广东建筑艺术设计院江西(赣州)分院一直秉承总院长期推行的全面质量管理,依托总院强大的技术支撑,短时间内取得了快速发展,专业齐全,硕果丰收,在赣州范围内的成功案例:南康国际家居板材城(32万m2)、赣县文庭华园(13万m2)、于都学府商街(16万m2)、兴国财富广场(8万m2)、江西科慧电池新能源有限公司厂区(55万m2)、兴国羊山休闲旅游区、中洋城中经典、宁都扶贫职业学校、赣州监狱赣玛大厦、宁都县妇女儿童医院、兴国宾馆贵宾楼、开发区印刷产业园以及大量的公共、商业、居住及工业建筑,这些成功案例在取得很好的口碑的同时,也为美化及改善城市建设、居住环境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1,玉兔乘风去;2012,神龙展宏图。黄院长表示,广东建筑艺术设计院江西(赣州)分院将站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建立一种先进、灵活、顺应时代要求的企业运行模式和管理模式,迎接市场的竞争和挑战,为建设魅力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广东建筑艺术设计院江西(赣州)分院
  建设工程甲级  城乡规划乙级  风景园林乙级  市政排水乙级  广东房协理事
  地址:赣州市黄金广场天际华庭写字楼505~506室
  电话:0797-8383095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