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风采>>正文
赣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3-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赣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一类、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市政设计、工程技术咨询等资质。在2003年,顺利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一座座建筑,使它享誉赣州市建筑行业巅峰;一座座建筑,使它成就了这座城市的建筑经典,也成就了赣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的经典!
  立建筑高峰而化身经典,赣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以“精心设计、质量第一、优质服务、顾客满意、持续改进、精益求精”的执业宗旨,注重科学管理、强化质量意识、力创设计精品的信仰,承载着这座城市的建设,见证赣州城市发展的昨天和今天。
  植根品质  源于卓越
  在赣州市我们驱车而过,屹立在赣州市章贡区区政中心的办公大楼、市政中心北区办公楼,威严而不失建筑艺术;赣州商会大厦、赣州市环境监测监控指挥大楼……这一座座威严而庄重的建筑大楼成为了这座城市的经典,而在这辉煌的背后是我们所熟知的赣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每个设计成员的设计灵感、创造花火;是每一位在施工现场的赣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员工在第一线的艰苦劳作、严把质量关的汗水与骄傲。
  经过多年的发展,市建筑设计院已经拥有了雄厚的技术力量,专业齐全的配套设施。涵盖了建筑、规划、结构、给排水、建筑电气、暖通空调、岩土工程、技术经济、市政工程、室内装修、技术咨询等多个专业。配备了五个综合设计所和市政规划所、科研所、勘察所、工程预算所、装修设计所、景观照明所等六个专业设计所。设置了党政办公室、生产经营办公室、总工程师办公室、计算机中心、档案资料室、财务室等职能部门。并兴办了赣州新筑施工图设计审查公司、赣州市建科工程服务公司等科技型中介服务机构。
  人才乃强院之本,财富之源。赣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以人才强院为治院方针,海纳百川,唯才是举,任人唯贤,能者上,平者移,庸者下,培养高素质、专业过硬人才。现有职工12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20余人,中级职称40余人。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师20余人,国家注册土木(岩土)工程师2人,国家注册电气师、公用设备(给排水、暖通)师6人,其他注册工程师人员5人。
  志存高远  “筑”梦永恒
  赣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始终坚持以“诚信、创新、高效、和谐”的企业精神,贯彻“改革兴院、技术立院、科学管院、人才强院”的治院方针,实施“发展高新技术,争创名优设计”的名牌战略,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力争建成拥有自己知名品牌的科技型设计企业,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越来越好的服务。赣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自建院以来,承担了数以千计的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项目设计,其中获国家、省、市级优秀设计奖达70余项;在国内大型工程设计招标中中标达40余项,深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与赞誉。这是赣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拥有今天辉煌成就的成功之源,更是其一脉相承、永不褪色的坚定信仰。
  新世纪,新起点,历史会记住赣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的昨天和今天;历史也将见证赣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的美好明天。行走在这座城市的街头,客家文化、宋城遗风是这座城市存于人心的隽永;车水马龙、拔地高楼是这座城市走向现代走向新里程的追求。赣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以其一脉相承的信仰,在今天跟随时代步伐,用新的思维开创新的发展空间。志存高远,面对挑战永不言弃,用新的成功开启新的起点。
  因为建筑,追求,永无止步!
  赣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厚德路83号
  电话:0797-8227319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