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正文
2019年赣州市建设协会主抓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5 来源: 浏览次数:

         212日上午,赣州市建设协会会长办公会在协会六楼会议室召开。会长们对各自分管专业今年需主抓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赖小龙会长就2019年度建设协会的主要工作进行布署:

04eec29dae9832c8587e3fd1dc607e5.jpg

1协会要主动与市财政、税务、民政部门对接,认真学习社会组织发展管理的政策法规,对财务管理严格依法依规办事。要领会新的财税政策精神,厘清建设企业在缴纳社保、个税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及时在协会网站进行公示宣传,为会员提供资讯服务。

2、协会专家库的分类和运作,既是服务会员又可分担相关部门科室压力。已请示上级部门同意,协会要求今年务必做好专家库分类、审核、颁证等前期工作,并承接专家评审会议。

3、继续做好与其他社团组织、跨界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协会各专业委员会的副会长在新的一年里,要针对本专业特点,做好一至两件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实事。要深入会员单位,了解企业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会员意见,精心组织调研,及时反映会员呼吁,形成有分量和质量的调研报告。

fbb95a1803f1f3fd5745119abeb28b4.jpg

4、举办全市监理培训的事宜要继续跟进,与省监理协会认真做好细节沟通,把全市建设监理培训工作抓好落实。

5、对市政工程专业可以建设协会名义,组织会员企业及协会专家,开展一次“市政工程常见问题及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问题及现象,现场由专家进行成因分折、补救措施作解答,由市政专委会提交一份调研报告。

6、协会主要对接市建设局、人社局、工会等职能部门,牵头组织对建筑高危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农民工从业资格培训等,从根本上杜绝安全生产的隐患。

7协会与建设银行的保函工作推进,可参照学习新余市履约保函相关经验,提高我市会员单位的授信比例,让会员企业得到更多实惠。

8、积极配合市城乡建设局的中心工作,搞好建设领域环境整治攻坚战,坚决打击建设行业中的违标串标,哄抬建材价格等现象,扫除建设领域黑恶势力。

9、经建设协会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讨论决定,拟在今年国庆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暨赣州市城建发展成就回顾”为主题的纪念活动。届时,除邀请相关领导参加外,还将邀请优秀农民工代表及对我市城建有影响力代表参加。      10、协会要充分发挥好法律顾问作用,要在建设施工、劳务用工、追讨薪资、施工合同等方面,为会员单位提供完善的法律服务,特别要针对建设领域存在普遍矛盾纠纷,为会员提供好法律咨询服务。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