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正文
赣州市建设协会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
发布时间:2018-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1221日,赣州市建设协会、赣州市房产协会联合卓宝科在赣州锦江国际酒店举办绿色建筑建造新技术论坛,会上分享绿色建筑新技术、新产品,助力赣州绿色文明城市发展。

1.jpg

2.jpg

此次论坛得到了赣州市建设局、房管局的大力支持,由赣州市建设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办,赣州市建设协会、卓宝科技承办。来自赣州地区的房地产企业、建筑设计院、总包单位、监理单位以及相关单位的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4 (1).jpg

4 (2).jpg

卓宝的四位专业讲师轮番登台,带了卓宝科技最新研发的技术成果,解决建筑的防水、保温、外墙装饰和地坪应用等问题。

6 (2).jpg

6 (1).jpg

上一篇:工作动态
下一篇:协会动态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