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正文
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8-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全市工程造价行业的业务水平,让会员单位及时了解行业前沿动态,加强协会之间的学习交流,赣州市建设协会与江西广联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造价行业高峰论坛暨BIM技术交流会于1123日在赣甸举办,会议由赣州市建设协会副会长蒙一峰主持,常务副会长王志军代表市建设协会致贺词。

1.jpg

2.jpg

参加交流会的对象为协会会员单位总经理、副总(总工)市本级县(市、区)建设局、财政局、审计局造价业务人员约80余人参会。

3.jpg

4.jpg

此次交流会开设了两个专场:一是咨询场(对造价咨询业发展现状与趋势、BIM对项目的价值分析;BIM驱动造价咨询向工程咨询转型案例分享;BIM5D产品发布与转型专项实施服务体系;施工企业数字暨BIM技术交流;二是造价行业高层论坛暨BIM技术交流)。二是施工场数字建筑助力建设行业转型升级;智慧工地建设路径与案例分享;BIM体系建设路径与案例分享;BIM对企业管理的价值)。

 

6 (2).jpg

与会者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让企业懂得如何利用BIM技术实现企业业务转型升级,提升项目的效率与效益,实现向全过程工程咨询的转变,不但拓展了视野也为造价企业今后指明了发展方向。希望建设协会今后要多办类似高水平峰会,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前沿的资信及服务。

8 (1).jpg

 

 

下一篇:协会动态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