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正文
全市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621日,赣州市城展馆内人头攒动,由赣州市城乡建设局主办、赣州市建设协会承办的2018年全市建设系统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正式启动。赣州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肖烽、建管科吴进辉科长、赣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副站长钟利、赣州市建设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志军、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志忠参加了启动仪式。

1.jpg

2.jpg

参加全市建设系统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报名的企业有81家,既有本地建筑施工企业、也有在赣做项目的央企单位参加。预赛分成10个小组进行比赛。

所有的参赛队员个个气势如虹,每个企业都喊出了自己参赛的响亮口号,整场预赛紧张而热烈。特别是参赛队员在抢答过程中更是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各参赛队员在赛场上不但要拼自己掌握安全生产知识的实力,更是拼团队协作和抢答技巧,狭路相逢勇者胜。

3.jpg

4.jpg

5 (1).jpg

经过一天的预赛,信丰鼎盛建筑有限公司、上犹县三星建筑有限公司、韶关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江西吉成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鼎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华翔建筑有限公司、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同济建设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市市政工程公司十家单位入围决赛。

187035178953881538.jpg

7.jpg

8 (2).jpg

8 (1).jpg

 

 

下一篇:协会动态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