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正文
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8-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529日,赣州市建设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志军在建设协会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建设系统安全知识竞赛筹备工作会议。

71290217237259149.jpg

王志军副会长首先向与会者通报了活动筹备小组前些时间的主要工作,大家对此表示满意和赞赏。

 会议认真听取了参会企业负责人就办好知识竞赛活动的意见建议。

581595690494629556.jpg

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肖烽亲临会议并讲话。他说,举办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既是对市安委会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积极响应,也是我市建设系统首次举办的以安全生产为主要内容的大型竞赛活动。市局对此非常重视,专门召开了会议,下发了文件,希望各方面都重视起来。肖烽副局长强调,当前要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知识竞赛活动由市质监站总负责,市建设协会协助做好相关工作;二是活动报名时间可适当推后,让参赛企业有更多的备赛时间;三是协调出题专家,划出一个复习提纲或复习范围;四是先以企业公司名义报名,再补充公司参赛队伍相关资料;五是要坚持节俭原则,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市建设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志军对此次竞赛活动从组队报名、场地落实、专家出题、资金筹措、相关纪律等再次进行了分工和部署。

  市城乡建设局建管科副科长钟媛聘、市质监站副站长钟利、市建设协会副会长俞明川一同参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