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正文
培训中心关于 “八大员”岗位证书 变更受理流程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邮寄证书通知附图.jpg

变更受理流程

 

根据省住建厅关于“八大员”岗位证书管理规定,“八大员”变更权限在省住建厅,为服务群众,中心对有“八大员”岗位证书变更的申报资料统一汇总并上报省厅,等待省厅审核通过后中心按省厅安排完成盖章等事宜。

1、省厅对“八大员”岗位证书变更受理规定:①“八大员”岗位证书必须在调出单位已使用满6个月以上方可申请变更;②培训机构仅能对所培训的岗证证书进行确认。

2、需提供资料:①变更申请表(点击下载)及变更汇总表均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变更汇总表打印方式:请在赣州建设培训网企业登录后,点击“八大员岗位证书变更”→点击“增加”按钮→输入每个人员的基本信息→点击“提交”→将状态选择为“提交申报”并点击查询→点击“打印报名表”)申报变更的“八大员”岗位证书原件;刻有调入单位名称的无边框条形章(按省住建要求:长6cm*1cm,字体为仿宋小二),审核通过后用于现场盖印。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