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正文
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补录、证书纠错 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补录、证书纠错

办理流程

 

1、证书补录:对于系统未自动匹配上的证书需进行证书补录,由个人进入“我的证书”→“录入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界面,完成信息填写等系统申请步骤。按省住建厅“住建云”系统办理的要求,由个人携带以下资料,前来培训中心业务科一室办理:①身份证原件②证书原件,需现场核验并收回证书原件。

2、证书纠错:如发现证书信息有误,个人进入“我的证书”界面,对存在错误信息的证书进行“证书纠错”,完成信息填写等系统申请步骤。按省住建厅“住建云”系统办理的要求,由个人携带以下资料,前来培训中心业务科一室办理:①身份证原件②证书原件③诚信承诺书(加盖聘用单位公章),需现场核验并收回证书原件。

 

                               2019311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