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简讯>>正文
赣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赣州市建设协会联合举办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图册和赣州质量手册学习宣贯暨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市住建局、市建设协会2019年5月5日联合印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住建部《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试行)》、《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指导图册》和《赣州市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治手册》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2019年6月20日,赣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赣州市建设协会联合在五龙客家风情园客家宴会厅举办《手册》、《图册》和《赣州质量手册》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县市区质监站站长、监督组长;各县(市、区)部分工程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市本级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宣贯,参加人员达400余人。

宣贯图1.jpg

 

宣贯图2.jpg

赣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负责人黄会锋同志做了学习动员,对手册、图册、赣州质量手册出台的背景、编制过程、重点任务做了简要说明,指出推行《手册》制度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的有效手段,大家要凝聚共识、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积极推进实际运用、落到实处。
本次学习宣贯活动,邀请了我市房建市政设计、施工方面的多名资深专家进行授课,从房屋建筑设计、施工,市政施工、设计方面进行了精彩、实用的讲解,广大学员深感受益非浅,纷纷表示今后将全面系统学习,在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中积极运用、解决实际质量安全问题,提升我市工程质量安全水平。

宣贯图3.jpg

宣贯图4.jpg

宣贯图5.jpg

授课结束后,针对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组织授课专家与现场学员进行“防坍塌、防高坠”安全论坛,论坛采取互动模式,专家现场针对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有序。
宣贯图6.jpg
宣贯图7.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