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简讯>>正文
我会举办《建筑企业劳条实名制管理政策宣贯及实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由赣州市建设协会主办,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建筑企业劳条实名制管理政策宣贯及实操培训》在赣甸大酒店成功举办,现场有16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

           劳务实名制.jpg

        我会常务副会长王志军到会致辞,并代表赖小龙会长对协会举办这次活动意义做了介绍,随着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技术的发展,数据智能与施工现场深度融合,建筑劳务实名制管理大势所趋,劳务用工管理将纳入规范化、职业化有序的轨道,通过培训,以提升我会建筑企业在劳务用工上,能规避用工风险,减少劳动纠纷,促进企业朝着更先进的方向发展的目的。

 

           劳务实名制 (2).jpg

接着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炜钢为大家解读了《实名制管理政策》并对劳务实名制在落地实施过程中会碰到的风险,如何来解决和大家分享了《建筑企业劳务实名制管理体系应对》,并结合了实际的案例应用,提供了一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劳务实名制4.jpg
劳务实名制造3.jpg

 

           

本次培训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都感觉学习收获良多,希望协会多举办此类活动。

         

下一篇:简讯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