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正文
赣州建设协会与赣州市房地产业协会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发挥两个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进两个协会企业的合作,带动本地建筑企业的发展,419日,在赣州市房地产业协会召开了两个协会的对接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赣州市城乡和建设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赖昌洪、市建设协会部分副会长单位、市房地产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会议由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石延兵主持。

111da40407611b708de2abffa8f487d.jpg

 

 

本次座谈的主要内容是就如何加强地产企业与建筑企业之间的对接,如何增加两个行业间企业的合作,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开发企业提议由建设协会编制优质建筑企业名录,使开发企业能更加全面的了解建筑企业相关信息。并建议建筑企业加强内部管理,推动企业品牌建设,提高企业竞争力;要加强信誉建设,优质企业合作,共同发展;要有诚信,规范行为,积极配合开发企业做好项目;要加强服务意识,学会换位思考、相互支持;企业工作意识要加强,施工企业要有固定的、强大的施工队伍,提高工作效率。建筑企业建议由房协牵头,在行业间增加渠道,加强企业沟通,促进双方的联系,邀请开发企业到施工企业走访,给企业间提供相互了解的机会。

2745a98c6c7f36da6e7dc31596020ef.jpg

 

 

会议提出两个协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协会的网络平台,发布企业需求信息,并通过刊物、网站媒体等多种形式对企业进行宣传,展示企业形象;定期召开对接座谈会,开展形势多样的互动活动,以促进企业合作,共同发展。

4d19ec3fd866e2908b28dca1c23bd69.jpg

 

最后,赣州市城乡和建设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赖昌洪指出:企业要有社会责任感,在行业内要做到有效沟通,运用行业自律管理解决行业的问题;企业要有大局观念,支持行业发展,形成良性循环;要杜绝乱象,创造良好的环境,树立企业良好的形象。他提出协会要尽快加强信用机制,建立“黑白名单库”,推荐优质企业,通过协会的平台,相互合作,为品质城市的建设,提升市场竞争力。要创建好的行业氛围,建立行业标准,出台行业规范;要建立更深层次的交流,维护行业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