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正文
奋进新时代,落实建筑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华东地区建筑装饰行业工作交流,加快建筑装饰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完善建筑装饰行业诚信建设,117日至9日,由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举办的华东六省一市建筑装饰行业工作交流会在福州召开,赣州市建设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志忠带队参加会议。

1、.jpg

 

2、.jpg

5、 (1).jpg

这次会议的主题:一是奋进新时代,落实建筑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完善建筑装饰诚信建设,构建信用评价体系。

3.jpg

华东六省一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的主要负责人就协会自身的发展方向、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建筑装饰行业应有作用等方面作了发言。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刘晓一会长到会作了重要讲话。同时,参会代表参观考察了刚竣工落成的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代表们对海峡文化艺术中心的装饰装修特别感兴趣,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工作交流会议不但学到新知识更是开阔了新视野。

 

7、 (2).jpg 

 9、jpg (1).jpg

9、jpg (2).jpg

11、 (2).jpg

7、 (1).jpg

上一篇:协会动态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