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8-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320日上午,赣州市建材协会常务副会长郑敏、秘书长丁振河等一行三人来到赣州市建设协会,就今后两协会之间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交流。

市建材协会会员单位主营水泥砖瓦、商品混凝土、新型材料、钢筋石材等,都是我会建筑行业的上游供货渠道,如何发挥协会作用,为会员争取建筑材料的现货现价、差异性供货、具体账期、诚信契约等细节问题双方进行了坦诚交流。

赣州市建设协会会长赖小龙对建设、建材协会今后的发展前景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协会之间深层交流,加深企业之间的了解,增进双方多领域合作共赢;二是双方会员企业在采购大宗建筑材料,会员单位应享受更多的优惠与方便;三是两协会要多组织会员深入我们的建筑企业走访了解企业需求,双方多协商沟通解决实际问题。

718328797846725308.jpg

丁振河秘书长代表市建材协会提出以下建议:市建设、建材两协会属于上下游产业链,如何共同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信息共享、实现互惠互利需要两协会做出共同努力;近期双方共同筹备一次会员联谊会,让企业家相互了解,建立互信,并通过协会组织参观工地项目等活动,了解全市建筑行业对建材企业的所需所想,为会员多办实事。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