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正文
赣州市建设协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赣州市建设协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于1117日在赣州五龙客家风情园胜利闭幕。

81725962286605548.png

               赣州市建设协会第三届二次理事大会,应到理事代表111人,实到90人,符合协会《章程》中关于 “理事大会应达到2/3以上理事代表参会”的规定。大会由协会原副会长刘志忠主持,会议主要议程:

一、由原常务副会长赖小龙通报协会《章程》的修订意见及市建设协会脱钩工作情况;

二、理事会表决通过新修订的赣州市建设协会《章程》;

三、补选赣州市建设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大会一致通过赖小龙同志为赣州市建设协会会长、王志军为常务副会长、刘志忠为副会长兼秘书长;补选了曾波、陈立宏、严济阳、刘锋四位新的副会长。

市建设局、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领导向新当选的会长及其他新班子成员颁发当选证书。

四、新任赣州市建设协会会长赖小龙同志就今后协会的发展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发挥桥梁作用,着力打造“信得过”的协会:二是提高服务水平,着力打造“靠得住”的协会;三是勇于开拓创新,着力打造“有能力”的协会;四是增强法治意识,着力打造“过得硬”的协会。

3.jpg

4.jpg

5.jpg

同时,莅会的市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戴华松同志对建设协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胜利召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367690606134536965.png

      最后,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肖烽对市建设协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市建设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特别强调建设协会在今后时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工作的新要求,紧抓“一带一路”大战略的时机 ,为实现我市建设行业腾飞夯实基础,为我市经济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171120

 

 

 

上一篇:协会动态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