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正文
为会员企业做好法律、财税服务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我市建设行业合同纠纷案件明显增多、“营改增”实施一年来,仍有不少实际问题困扰建筑企业的实际情况,为提高会员单位法律、财税知识水平、加强行业规范管理, 426日由赣州市建设协会组织的法律、财税知识讲座在赣州市五龙客家风情园多功能厅举行。

                 QQ图片20170428114246.jpg

 

法律知识讲座由赣州市建设协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中银(赣州)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陈瞻主讲。陈主任通过对建筑施工企业在施工合同纠纷案件的数据分析及一些典型判例的剖析,让会员单位掌握建筑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法律上的处理规则,从而在今后的施工合同签订中能采取有效措施、规避和防范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

IMG_20170426_090912.jpg

 

 

财税知识讲座由赣州市益民财税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注册会计师刘慧明主讲。他通过对建筑企业“营改增”实战财务、风险对策的研究分析,解答了建设企业在“营改增”实施一年来所碰到的疑难问题,不但厘清经营思路、降低经营风险,也为企业增加效益。

 

 

QQ图片20170428114104.jpg

法律及财税知识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学员反映老师的讲座针对性强,对建筑企业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大家希望协会今后要经常开展为企业在政策上解疑释惑的讲座。

市建设协会会长黄波、副会长林阿龙、林建平、张贤杰、王志军、黄旭青、蒙一峰,副秘书长邱国红以及会员单位的负责人、项目经理、财务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讲座。参加两场讲座的人次约260人。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