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简讯>>正文
简讯
发布时间:2019-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和扶持我市建筑企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建筑业发展质态,102122日赣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邱志鹏带领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赣州市财政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政公用集团公司、市城投集团公司、市建设协会、市城建指挥部、市建工程招标投标办相关人员一行15人到南昌市、抚州市对EPC项目、扶持建筑业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学习考察。
 
21日上午在南昌市政府第一会议室由南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勇主持进行座谈,听取了南昌市在EPC项目中的经验介绍。
图片1南昌政府.jpg
 
下午在南昌县千亿产业园洪宇总部大楼三楼会议室由南昌县政协副主席熊明泉主持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南昌县在扶持建筑业发展中好的经验和做法。
南昌县.jpg
 
22日在抚州市市政府八楼会议室由抚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伟军主持进行座谈并听取了抚州市扶持本地建筑业的经验介绍。
抚州市.jpg
 
 
上一篇:简讯
下一篇:简讯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