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简讯>>正文
我会举行《赣州市建企数字化转型与智慧建造》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下午,由赣州市建设协会主办,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赣州市建企数字化转型与智慧建造》论坛活动,在赣甸大酒店成功举办。

图片1.jpg图片1.jpg

 

本次讲座活动由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牛增海经理主持,市建设协会刘志忠秘书长到会致辞,并代表赖小龙会长对协会举办这次活动意义做了介绍,国家住建部发布的行业标准《工程建设项目业务协同平台技术标准》将于2019年9月1日起实施,提出规范城市“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的建设与管理,BIM与CIM成为协同平台重点。鲁班公司将工程、城市建设、家居三大领导领域业务整合,打造了CIM技术的数字城市规建管理一体化平台。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达到提升我市建筑企业管理水平,助力建筑企业向数字化转型,加快构建企业数字大脑。

图片2.jpg

 

接着鲁班软件实施总监李总、高级工程顾问吴总讲解了1端+N解决方案、BIM对项目全过程应用怎样管理及贵州建工集团企业级BIM应用、江西重大项目信江航运枢纽项目BIM实践推广经验进行了分享。

图片3.jpg

图片4.jpg图片4.jpg

 

论坛结束现场进行了互动抽奖活动,奖项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 BIM平台(SAAS部署)6个月使用权;二等奖BIM平台(SAAS部署)3个月使用权;三等奖鲁班BIM案例。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上一篇:简讯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