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简讯>>正文
赣州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建设工程 质量管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工程质量管理水平,紧扣住建部、省厅工程质量安全三年提升行动的工作部署,助力我市建设行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48日下午,在赣州市建设协会六楼会议室召开赣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研讨会。

d26ad82b2896c3a846197874fad9fd6.jpg

 

 

 

研讨的内容:一是研究住建部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市质量常见问题防治手册的宣贯实施方案;二是监理行业专项整治方案探讨;三是积极支持鼓励本地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申报市长质量奖。

会上,监理公司、建筑公司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宣贯实施安全手册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办法;就监理行业的乱象如何整治大家都发表了自已的看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住建局对企业手册的宣贯情况进行了讲评,对监理行业乱象进行了分析研讨。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协会要协助企业进行手册宣贯,对安全手册的下一步细化提出工作重点。二是符合条件的企业,可请专家进行安全手册培训。三是整治监理行业的乱象,重点要倒逼监理从业人员到岗履职,不断提高现场监理人员的职业操守及专业能力水平

最后,会议进行了宣传发动,支持鼓励本地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积极申报市长质量奖、2019年省优质工程奖等奖项。

住建局质监站副站长钟利、人员周虔、廖宇;监理公司、建筑公司企业负责人和分管工程的副总共八家单位参加了研讨会。

上一篇:简讯
下一篇:简讯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