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简讯>>正文
简 讯
发布时间:2018-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426日,赣州市建设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志军、副会长俞明川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深入会员单位---江西华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认真听取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122882298662520311.jpg  

江西华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新的会员单位,回顾企业发展所走过的历程,公司负责人丁小敏十分感慨,他认为建筑企业要提升资质做大做强,诚信是基础,质量是保证,人才是关键。同时,他也谈到公司在发展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希望通过协会向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反映会员诉求:一是“三类人员”的证书变更或延期办理时限较长;二是建筑项目在外县(市、区)按相关要求必须办理分公司或子公司,增加了企业成本负担;三是建筑工地 “电子考勤”制度有待改进;四是建行对我市建筑企业推行的“保函”业务希望尽快落实,让企业受惠。

227748816529805819.jpg

王志军副会长对华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成绩表示肯定,衷心希望赣州所有本地建筑企业家们在中央振兴苏区发展的大好时光中抢抓机遇,奋力拼搏,书写赣州建筑企业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简 讯
下一篇:简 讯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