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访问 

网站消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简讯>>正文
赣州市建设协会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华东六省一市装饰行业交流会于117--8日在青岛举办。应山东省建筑协会邀请,赣州市建设协会副会长刘志忠、协会秘书处等一行4人,参加了在青岛市举办的华东六省一市装饰行业交流会。交流会的主题内容:一是新形势下装饰行业如何应对建筑业改革与发展;二是装饰行业新旧动能的转换;三是新形势下协会如何更好的履职尽责、发挥作用。

821674034465458168.jpg

在这次交流大会上,山东、江苏、浙江、上海市的代表就今后协会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适应国家对社会组织改革的总体要求等专项内容作了重点发言。江西省建筑业协会装饰分会的王安玉会长就我省社会组织要在新时期更加厘清职责,明确定位,不断提升社会组织的眼界、胸襟、思路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172181091547622641.jpg

赣州市建设协会利用这次交流大会的有利时机,学习参观了大连市的两个建筑行业示范场所:建筑行业装配式建筑施工现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上市公司--大连市金螳螂·家。通过参观学习,我们深切感受到与经济发达地区之间的距离。青岛、大连两地建筑施工、装饰行业先进超前的理念、规范化管理措施、文明施工的做法等都有值得赣州市建设协会学习和借鉴。

20171115

上一篇:简讯
分享到:

版权所有:赣州市建设协会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8222618 赣公安备36070002000033号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橙香大道50号招商局中心写字楼502室 赣ICP备13006400号-1 技术支持:红浩网络 支持IPV6访问